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

移動.空間.文化:2018紫霞堂漢學研習工作坊(已額滿)


今年的工作坊邀請到三位講者,分別由劉還月老師演講〈築大隘,毀了誰的部落?建了誰的家園?〉要認識的是清領時期新竹的歷史故事。第二位孫致文老師帶大家認識子弟戲的世界─〈新竹傳統戲曲的歷史風華與現代活力〉。第三位黃清琦老師要分享多年來在地圖蒐集、繪製、考證工作對於地理空間詮釋的研究及見解─〈從地圖看新竹城的空間與詩的關係〉。

延伸閱讀:
〈劉還月的避秦山〉http://blog.udn.com/liu580220/article
〈青刊地圖工作室〉http://blog.xuite.net/hqq.hqq/blog

► 時間:5月27日(日)09:30-17:30
► 地點:新竹紫霞堂(新竹市東區寶山路380巷15號)
► 名額:20人(依照報名順序先後錄取,額滿為止)
► 對象:本會會員及一般民眾
► 費用:會員$150元,非會員$200元,費用於現場繳交。(含講義、素食中餐)

報名結果與活動當天相關事宜,將另行發信通知。
全程參加者將發給8小時研習證書。
主辦單位:臺陽文史研究學會、紫霞堂

有關更多紫霞堂的介紹,請點:https://www.hcccb.gov.tw/chinese/05tour/tour_e02.asp?bus_id=43

2 則留言:

  1. 報名紫霞堂5/27日活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臺陽文史研究學會2018年5月24日 下午3:53

      已回覆至您的信箱,謝謝。

      刪除